Wolfram Mathematica 13.0 多语言 破解版 安装说明

mathematica13破解版安装教程

1、下载并解压,得到wolfram mathematica 13中文源程序和keygen注册机,双击运行进行安装;

2、进入软件安装界面后,默认中文简体语言,点击确定;

3、选择软件安装路径,一般默认即可,现在一般不建议安装在系统盘,因为软件安装后,使用的软件缓存很占系统空间,导致了电脑使用卡顿、不流畅。选择好后,点击下载一步。

4、选择安装组件,建议默认安装即可;

5、软件完成后可直接启动程序,选择finish按钮即可退出向导;

6、首次启动Mathematica 13,软件自动弹出注册提示,选择“其它方式激活”如下图所示:

7、选择“手动激活”;

8、打开CM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并输入:算号器密码
再在CMD中键入您的MathID并生成许可证

9、将破解补丁的激活密钥和密码复制,注意::1这个也要复制;

10、同意条款点击下一步;

11、以上就是Wolfram Mathematica 13中文破解版安装破解步骤了。

会员内容与购买链接内容一样,升级VIP全部资料免费


此隐藏内容仅限VIP查看升级VIP

0

评论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