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Star CCM 2022 1 0 v17 02 007 R8 Single Precision x64 Multilingual

Siemens 公司最近发布最新版:Star CCM+ 2022!

全球最全面的单一集成软件环境内工程模拟

STAR-CCM+ 不仅仅只是一个 CFD 求解器,它还是一个解决流体或固体流、传热和应力等相关问题的完整工程过程。

STAR-CCM+ 在解决与多物理和复杂几何形状相关的问题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STAR-CCM+ 可在单个程序环境中利用最少的用户投入生产高质量的结果,为此它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Designed to fit easily within your existing engineering process, STAR-CCM+ 可与用户现有的工程流程兼容,帮助用户实现模拟工作流的全自动化,并利用最少的用户互动执行迭代设计研究。

这样有助于工程师花更多时间在实际的工程数据分析上,同时节省更多准备和设置模拟的时间。

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产品

Siemens 致力于通过使用工程模拟帮助公司和组织获得成功。 成功的关键因素就是 STAR-CCM+。


File Size: 3.6 GB

Predicting the real-world performance of a product requires simulation tools that span a variety of engineering disciplines. STAR-CCM+ is an all-in-one solution that delivers accurate and efficient multidisciplinary technologies in a single integrated user interface………….


Password/解压密码www.tbtos.com

此内容查看价格5立即购买

会员内容与购买链接内容一样,升级VIP全部资料免费

此隐藏内容仅限VIP查看升级VIP

0

评论0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 注册  忘记密码?